高爾夫球練習:如何養成良好的擊球習慣?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打算和東吳校友學長一塊打高爾夫球,只有在大學上高爾夫球體育課,練習打過小白球,學長建議還是先從練球場重新來,避免下場出糗和影響其他人。

感謝學長平價贊助球桿,回饋校友球隊。學長11/25星期日早上七點半練球,在澄觀園指導教學,調整握桿姿勢、揮桿姿勢,學習使用7鐵、9鐵、P鐵的打法與距離,還有調整站的姿勢、翹屁股、不要站離小白球太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開始打球,會打到地面,摸索好一陣子,終於用P桿擊出80~90多。Set設定好,要養成良好的揮桿動作,不能只用右手,右手只是輔助,右拇指不能扣緊。身體不能太僵硬,要放輕鬆、要有節奏感。

 

 

要學習的東西很多,也要找時間多練習,了解規則禮儀和桿面擊球原理。希望多練習,培養好的打球習慣。感謝學長的幫忙。2018/11/27 高雄鳳山 #KristKa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