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業務庶務:年會講座邀約與現場簡報準備

 

有很多可以寫的題材,也有些事情得做,每日需要做的客戶聯絡、市場開發、陌生開發、寄送信件DM、回報公司,這兩日值班接聽電話,接觸喜歡漫畫柯南、哈利波特的客人,聊了一下很久沒看到漫畫獵人、海賊王。

星期一早會做非洲衣索比亞的簡報,近期下班後,要做俄羅斯小資團的簡報,8天、14天以及搭配波羅的海三小國的23天行程。

下星期的12/8(六)14:00-17:00大地假期年會講座,在圓山飯店舉辦,我被指派10分鐘現場簡報俄羅斯小資行程,與會來賓目前約500人。感覺時間不夠用。

本來想寫韓國釜山旅行的,同事帶團到俄羅斯摩爾曼斯克看極光的,同事帶團到葡萄牙但要服務後幾天坐輪椅旅行的客人。很佩服同事的意志力與堅強的個性,每天上下班來回屏東內埔,還要照顧年長家人。很有耐心、韌性、鄉土味重但親切待人。很值得學習的對象。

對業務來說,更重要的是客人,有些重要的客人,很久沒拜訪見面,需要安排時間見面與交流。感覺自己還很多要學習的,希望這幾天先把10分鐘的簡報內容打成文字稿。在現場能流暢地展現給與會來賓。另,多謝同事提議吃美食稍微舒緩。

如果有喜歡旅行的朋友想報名年會聽旅行講座的,請跟我聯繫,目前報名人數約五百人,近期會和與會客人做確認與就算邀請函。當天講的主題:俄羅斯全境、西伯利亞大鐵路、歐洲、中亞、中南美洲、南極、北極、極光、馬拉松等等。屆時會找時間做直播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觀看。感謝各位友人耐心的閱讀。2018/11/28 高雄鳳山 #KristKang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rist.ka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