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古林馬戲團是俄羅斯最古老的馬戲團,也是世界著名的莫斯科國家馬戲團的傳統之家。

馬戲團創立於1880年,以極受莫斯科人歡迎的小丑尤里・尼古林(Yury Nikulin,1921-97) 命名,他曾在此演出相當多年,馬戲團一開始從僅有5排座椅旳規模發展成容得下上千名觀眾的大馬戲團。表演包括特技、歌舞表演、空中飛人、走鋼索、小丑喜劇及大象、熊、老虎、馬、猴子、小狗、小貓等動物的雜耍,也不停隨時代設計出多元的表演風格。

戲院建築是由俄羅斯知名建築師奧古斯特·韋伯負責設計建造,1880年10月20日正式對外開放。正面口的台階下,矗立著一座尤里·尼古林的雕塑:尼古林倚靠打開門的敞篷車上,深情的凝望著馬戲院。

馬戲院的演出廳可同時容納2000人。其內部裝飾華麗,紅色是主要色調,觀眾席圍繞著中間圓形的舞台呈放射性設置。每一區的觀眾席之間有一個安裝了五彩燈飾的通道。演出廳配備了高科技的燈光設備,演出時,其精心打造的魔鬼的森林、如夢如幻的城堡、皚皚冰雪世界、色彩繽紛的童話世界等場景,都讓觀眾有著身臨其境的感覺。

每一場馬戲,都是尼古林馬戲院的傾力奉獻!有體操運動員、雜技演員、特技演員等,他們合力向大家詮釋精妙的馬戲藝術,表演高難度自行車特技,以及走高空繩索等,還有訓練有素的動物明星們:大象、熊、鸚鵡、牛、馬、猩猩⋯等等。當然,每一場馬戲,都少不了世界小丑名角,隨時代演變設計出多元的表演風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 即刻預約 :

《 俄羅斯 莫斯科 聖彼得堡 千年古城 彩色金妝破盤14日》

https://www.act168.com.tw/tours/SVO14E

▎旅遊行程諮詢,歡迎電洽【 大地假期 】

高雄:07- 223-6021
康康:0989-332639
Line & WeChat:KristKan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rist.kang

 

#大地假期 #主題旅遊 #深度旅遊 #特殊路線 #俄羅斯 #馬戲團 #尼古林馬戲團 #莫斯科 #聖彼得堡 #KristKa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