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假期 旅遊資訊分享

 ▎ 至今成謎的復活節島摩艾🗿

~ 即將和人類 😱 永遠告別! ~

 

★ 智利公告將限制旅客以保護復活節島。
★ 聯合國警告 : 到2100年前復活節島石像將會沉入大海,永遠消失。

在浩瀚的太平洋中,復活節島以其神秘的🗿巨大石像被世人所知,但是這些石像的來源至今依然是一個迷,很多人甚至懷疑,這些高大的石像並非人類的傑作,而是史前文明或外星文明所為。

但無論這些神秘的石像背後究竟藏著什麼驚天奧秘,現在,復活節島和它的神秘歷史正面臨巨大危機——它們即將消失在上升的海平面下。

近年來,隨著🌊海平面逐漸上升,海浪已經開始逐漸達到分布在島上海岸的幾十個古老的雕像,聯合國對此表示,到2100年,海平面將繼續上升達到1米以上,這意味著復活節島將有許多地區被海浪淹沒。

復活節島位於南太平洋,生態環境脆弱,資源有限。遊客數量日益增加,復活節島所受環境壓力更為嚴峻。2017年的人口普查顯示,住在復活島上的人數達7750人,相較數十年前已幾乎倍增,但當地居民認為,島上連3000人都嫌太多。國會在2018年3月通過,限制觀光客、外籍人士、本土大陸居民上島人數以及停留天數。

新的限制令將於8月1日生效,遊客現在訪問復活節島必須填寫一份特殊表格,❗️持有酒店預訂單或者島民的邀請信以及參觀門票❗️

復活節島上最具神秘色彩的是島上的🗿摩艾石像。摩艾(Moai),是位於復活節島(Easter Island)的一群巨型人像,遍布全島,是智利的旅遊景色與世界遺產之一。矗立在島上的600多尊巨人的石像。這些石像大多高7-10米,重達30-90噸,有的石像的一頂帽子就重達10噸之多。

摩艾石像代表部落中重要的人在死後靈魂依然存在,對後世產生影響。巨型摩艾即是這種信仰的代表,當部落領袖或德高望重者去世時,人們會雕刻摩艾石像,以製作這種具有神力的石像保佑氏族後代。拉帕努伊人會用白珊瑚、黑曜岩等材料給石像製作眼睛,裝有眼睛的石像被認為擁有神力,可以保護部族和後代,因此島上大部分石像都背朝大海,面對內陸方向,靜靜地凝視著自己的部落和人民。

飛越太平洋,落地遺世獨立的復活節島。
探訪這座島嶼的神秘和美麗,令人嘆為觀止。

席次有限,盡速預約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 即刻預約 :

南美五國-巴西-阿根廷-祕魯-玻利維亞-智利復活節島-31日

▎旅遊行程諮詢,歡迎電洽【 大地假期 】

高雄:(07) 223-6021  康康 0989-332639 

LINE: KristKang

#大地假期 #主題旅遊 #深度旅遊 #特殊路線 #南美洲旅行 #智利 #復活節島 #摩艾石像 #南美五國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