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假期 旅遊資訊分享 - 秘魯「聖谷」(Sacred Valley)

 

 


🌟🌟秘魯「聖谷」(Sacred Valley)有四寶:印加古鎮Chinchero、歐雁台Ollantaytambo、古鹽田Salinas de Maras和印加示範梯田Moray,作為遊客,錯過任何一個都會是件很遺憾的事。


👑👑印加人將這裡稱之為聖谷。位於秘魯安第斯山脈的70英里狹窄的土地,大致從古斯古國首府庫斯科到馬丘比丘的神秘城堡,看上去仍然有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自然之美。在白雪皚皚的山峰的背景下,肥沃的河谷在陡峭的森林和古老的農業露台下風吹,而黃昏時的山光給了這個風景一個光明的世界。

 

南美四國 祕魯智利阿根廷巴西 
http://www.act168.com.tw/categories.html?cid=91
#大地假期 #祕魯 #智利 #阿根廷 #巴西 #印加帝國 #Chinchero #南美洲 #旅行 #馬丘比丘

arrow
arrow

    K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