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之前,很想建個部落格,把自己想的東西,透過網路,分享給其他人。
想了許多年,都沒什麼決定,今天終於下決定在痞客邦建個部落格。

能堅持多久,我不知道。可以寫出什麼好文章,我也不清楚。
我只知道,目前我還有些熱情,我會把我閱讀過的東西,旅行的經驗,記錄下來,
希望看見的人,可以有所收穫!

先來介紹我自己,我叫康康,高雄人
目前尚無筆名,喜歡閱讀、旅行、打籃球
之前去澳洲打工度假兩年,開車環澳旅行
也去東南亞旅行,包括越南、柬埔寨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菲律賓

接著會把自己過去的一些想法,還有貼在臉書的文章
整理一下,放在這裡
該用什麼樣的形式、模式、寫作風格,我也正在摸索

世界很大,我們很渺小
很多部落客存在,太多主題、太多想法
像是小水滴一樣,自我感覺很弱

不管怎樣,希望自己可以更成長
希望可以透過這個平台,貢獻所學,幫助人

2017/01/21(六) 高雄鳳山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