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八年前的追學妹的 送的畫作《雨人》> by Krist Kang (2017/02/21 post on FB)

 

剛好跟女性友人聊到愛情、追求、單身等話題,她說「以前看到喜歡的人,會小鹿亂撞,現在長大了,心裡的小鹿也老了,偶爾看到喜歡的人,那隻老鹿也只是翹著二郎腿,叼根菸說:不撞不撞,懶得撞」。


也恰巧整理過去的照片,2015年6月3日的照片,在澳洲中心的艾麗絲泉,和老友聊天聊到過去追求的女生,談到某個學妹,沒想到他居然有加她好友,後來有傳訊息給她,跟她說我隔天要去看艾爾斯岩,沒想到後來她在臉書寫了這個回憶,我截圖留念。

Magritte 《戈爾孔達》

 


大概七八年前,在東吳認識的學妹,她喜歡馬格利特的「雨人」(《戈爾孔達》),當時花了好幾天打草稿,臨摹,繪畫,在2009的520哲學之夜,私下送給她,還在望星廣場唱「為你寫詩」。當時的同學友人應該比較清楚,沒有後來的故事,就是學長學妹。畢業後,回高雄服義務兵役。

超現實主義畫家 馬格利特的「雨人」

 


事情都已經過去好久,現在回想,好像很久沒那麼瘋狂,不顧一切去完成一些事情,或瘋狂地去追求喜歡的女人。和朋友聊天,想到這件事,跟她說,我也有同感。過去常常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,我能給的,也不是她想要的。送禮獻慇勤太多,反而成為反效果。


我真的不擅長釣魚,也不會什麼曖昧招數。想多認識對方,對方也不會多給自己機會認識相處,大概慢慢累積追求被拒絕經驗,很多事情慢慢就會了解。很久沒冗長打這些,感覺自己還是不夠成熟,需要學習、控制的地方太多。過去認識的女生,如果有做錯的事情,很對不起,也只能說聲道歉。我有時太無知幼稚不成熟。最後分享剛好看到的書,裡面的兩頁文章。我得加油,多努力!fighting! 2017/02/21高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