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ist:今天就介紹這本小書,關於「負能量」的簡語的書,台灣近幾年蠻熱門的寫作題材,例如「正能量」、「正面思考」、「負能量」、「負面思考」、「金句」等等,這個作者是其中的佼佼者。用國小簿冊的方格字,練習寫字的書寫,穿插幾隻搞笑小貓,大概花了十幾分鐘可以閱讀完。《負能量》中的字句,確實有些地方發人省思。 2018/02/11(日) 高雄鳳山

 

全文大概46則金句,當時用手機Evernote做筆記,摘錄有意思的部分,如下:

 

<《每天寫點負能量》鍵人 >  by Krist Kang (2017/02/28 )

 

1. 男女之間一定有純友誼,每一個我認識的女生,都說最多只能跟我當朋友

2. 以前我以為錢,可以買到一切,後來才發現沒有辦法,因為我錢不夠

3. 雖然努力沒有什麼幫助,但是過程很重要,你可以發現,自己真的是弱爆了

4. 大多數的冷眼旁觀,都只是無能為力而已

5. 很多人說懂了,不過是放棄理解了

6. 眼看也快畢業了,沒什麼東西好送老師,只好,把他教的東西還給老師

7. 有些人總是喜歡為別人著想,但別人根本不需要你為他們想

8. 長大後才知道,原來不是年紀到了,就都會結婚

9. 你心掛念放不下他,他卻已經把你放下

10. 其實世界就是我們的遊樂場,只是大部分的人是工作人員

11. 有時候覺得工作很煩,就找個地方旅遊吧,把錢花光後,就會認命的工作了

12. 狗都沒有我累

13. 你人真好,難怪沒人愛

 

備註:照片版權為時報文化出版社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