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2017年初,有在台灣的痞客邦pixnet建立部落格,不過上傳照片,檔案過大,還是需要額外再付費升級,感覺不是很好用。後來,還是把閱讀過的東西,記錄在iMac筆電的pages和Evernote上面。

 

本來想要把2015年自助開車環澳旅行的「旅行日誌」發表在部落格,之前在旅行時,有花時間撰寫貼文在臉書上面,給朋友觀看。然而,臉書在閱讀方面,需要不斷往上瀏覽,感覺不是很方便。另外,也曾「想過」出書介紹自己和朋友環澳旅行的經驗與過去,可惜一些惱人的事情,後來在Instagram貼文整理,回憶過去的照片。只是,instagram的照片,當時一次,只能發一張照片,有點不怎麼方便。

(我的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rist_kang/)

 

以往會在IG裡面貼文,放生活照、過去的旅行照等等。那為什麼要「新開」這個部落格呢?想要經營一個部落格已經很久,只是沒有好好去執行,過去的我,有時懶惰,現在需要改變。而且想要透過這個部落格,把個人的各種想法,記錄下來,和這個世界上的各種人分享交流。持之以恆很重要,我知道,「實際上去做」同樣重要,所以,希望我每一天至少都會有一篇貼文。

 

這個部落格,目前想撰寫的內容,大致上的主題以「閱讀過的書籍的心得分享與部分記錄」、「澳洲打工度假以及開車環澳旅行」、「東南亞旅行」、一些關於偏向哲學的想法與心得,還有過去重新把過去在臉書上的貼文,在此部落格重新貼文,順便重新整理,溫故回憶一下過去不成熟的想法。

 

年紀已經34歲了,歲月不饒人,大學畢業都已經12年了,研究所畢業也六七年了,很多同學、朋友都已經結婚生子,我還有很多夢想沒有完成,我還有很多目標沒有達成。希望,藉由撰寫部落格,來交朋友,把自己微薄的想法,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。

2018/01/20 高雄市和平路多那之咖啡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ogger KristKa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