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非風情🏜🐪一千零一夜:摩洛哥 】 

 

摩洛哥

 

色彩斑斕的摩洛哥,這裡有撒哈拉沙漠的駝隊日出,三毛筆下淡淡鄉愁,卡薩布蘭卡暗流洶湧的Rick's Cafe,天方夜譚裡阿里巴巴和神燈……

 

 

 

在摩洛哥四大古城之間輾轉的路上領略:北非山區的民俗,古羅馬時代的遺蹟、中世紀的阿拉伯風貌、亘古不變的海濱漁村、迥異多變的撒哈拉奇景、歷盡時光洗禮的顯赫城堡和宅院……

 

 

 

「全世界有那麼多城市,城市裡有那麼多酒吧,而你卻偏偏走進我的」,電影《卡薩布蘭加》中的經典台詞,幾乎是卡薩布蘭加留給全世界的名片。似乎來到這裡的旅行者,都要走進Rick的酒吧,試著感受法屬時代黑暗下涌動的迷人愛情。

 

 

「每想你一次,天上飄落一粒沙,從此形成了撒哈拉」,三毛的這句話成為戀人耳語時最動人的情話。

 

三毛眼裡的🐪撒哈拉是多彩的,有黑色的、白色的、土黃色的和紅色的。

 

騎著🐪駱駝於日暮時分踏入沙漠,看這曾經的「死亡之地」在落日的餘暉下,退卻了所有的凌厲與蒼茫,變得細膩又溫婉,閃爍著金黃色的柔光。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一種藍叫舍夫沙萬藍,在摩洛哥的舍夫沙萬,藍色可以讓你盡情體會時光停駐的愜意。

 

 

 

 

唯有親自感受,才會明白摩洛哥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為何能延續千年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 即刻預約 :

探索北非-摩洛哥全覽16日

▎旅遊行程諮詢,歡迎電洽【 大地假期 】

高雄:07-223-6021

康康:0989-332639

LINE:KristKang

#北非 #摩洛哥 #撒哈拉沙漠 #三毛 #卡薩布蘭加 #舍夫沙萬藍 #天方夜譚 #伊斯蘭文化 #大地假期 #主題旅遊 #深度旅遊 #特殊路線

arrow
arrow

    K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