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地假期 旅遊資訊分享-俄羅斯-莫斯科-杜蘭朵

【 🌹情迷杜蘭朵🌹 】

「杜蘭朵」雖然是一部義大利歌劇,但講述的是中國的愛情故事,確切的說是外國人想像中的中國,有些人物在歷史上有其名,但大部分人物和故事子虛烏有。歌劇《杜蘭朵》是普契尼作曲的三幕歌劇,也是他一生中最後一部歌劇作品,遺憾的是去世前未能完成。

「杜蘭朵」(Turandot)這個名字,也因這部歌劇而家喻戶曉,但估計很少人知道,杜蘭朵的故事出自波斯民間,傳說故事集《一千零一日》,它堪稱《一千零一夜》的姐妹之作,但遠不如後者那麼有名。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倔強的冷面公主,最終被愛降服的美麗故事。

莫斯科杜蘭朵餐廳就是以歌劇《杜蘭朵的公主》的杜蘭朵為名,坐落在著名的特維爾大街上,號稱全球造價最貴的餐廳之一,建造六年而成,是俄羅斯飲食奢華的極致代表。單從門面來看,古樸簡單,並不起眼,但進入餐廳,圖蘭朵餐廳是一個內部鏤空的二層廳堂,中間有一個很大的粉紫色吊燈,二樓牆體上還有東方的瓷器以及雕刻元素。

裝飾採用18世紀的布洛克風格,來自義大利和法國的餐具家飾,加上從歐洲各地搜集的古董精品擺設與古典的鏡廊壁爐,完全仿照18世紀歐洲宮廷概念設計高雅精緻,金碧輝煌,堪稱莫斯科最為豪華奢華且富貴逼人的頂級餐廳。

雖然杜蘭朵將自身定位為一家中式餐廳,但同時也經營日本和歐洲美食,優雅的環境,極致的美食,在這裡,你體會的將不只是一場舌尖上盛宴~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 即刻預約 :

《 喀山-莫斯科-聖彼得堡-俄帝三大古都-5星-10日 》
http://bit.ly/2MddQAd

▎旅遊行程諮詢,歡迎電洽【 大地假期 】

高雄:(07) 223-6021 
康康 0989-332639 LINE:KristKang

#大地假期 #主題旅遊 #深度旅遊 #俄羅斯 #莫斯科 #杜蘭朵 #聖彼得堡 #喀山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