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晨走散步於落葉未掃的公園> by KristKang 


以往到公園散步,早上都會看到大愛的志工,在住家附近的公園掃落葉。最近,發現落葉佈滿行走的道路,路旁停車引擎蓋擋風玻璃上,也點綴黃綠落葉。我繞著兩百公尺的保安里休憩公園,聽著音樂,想想,也許志工阿姨伯伯,內部有些情況。也想起星期三晚上十點多,到公園散步,途中認識做義消的李大哥、巡守隊的謝大哥、黃大哥。東聊西聊,聊到要介紹我認識小護士,我心想這也太快了吧!長者倒酒,我小酌一杯。聊到我做旅行社的工作,長者說他的朋友從南極回來而已,花了六十萬元。我說南極旅行,要半年前預訂,我們公司的南極的團費五十幾萬,北極團費將近一百萬。乖乖,不得了。沒想到,朋友的朋友,居然還是會有人去南極旅行。有機會的話,真想以後到南北極,沒去過的國家旅行。 2018/03/10  #高雄 #鳳山#KristKang #relaxtime 

arrow
arrow

    K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